http://faculty.ndhu.edu.tw/~cfshih/

東華大學 民族發展與社會工作學系教授

施正鋒政治學博士網站政治觀察/媒體訪談

 E-mail: cfshih@mail.ndhu.edu.tw

信箱:106台北市郵政26-447

 

 

呂秀蓮赴陸開論壇? 翁明賢還在討論中*

 

中評社台北0704日電(記者 黃筱筠)

 

        謝長廷擔任董事長的台灣維新基金會與中國社科學院台所舉辦的“兩岸關係的發展與創新研討會”,在兩岸評價不差。傳出呂秀蓮有可能以“國家展望文教基金會(國展會)”創辦人身份比照謝模式,到中國大陸舉行兩岸學者交流討論。國展會董事長、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所長翁明賢不願證實,只說一切都還在討論中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 親呂秀蓮學者、國展會董事施正鋒接受中評社訪問則說,他昨晚和呂秀蓮見面,當面詢問表示不清楚這件事情,會找時間詢問翁明賢。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呂秀蓮曾經以國展會名義舉辦多場有關中國政策的研討會,更在330日舉行“全球中國政策研討會”,會中共發表12篇論文,探討包括美國、日本、韓國、印度、澳洲、法國、德國、俄羅斯、東南亞國協、馬政府、民進黨以及國民黨的中國政策。

 


*中國評論新聞網2013/07/04

 TOP